今天艷陽高照,在家商討了一會兒,決定出發往中和山上的烘爐地土地公廟參拜,

再前往GLOBAL MALL吹冷氣消暑,規劃好行程就出發了。

梅子一路在安全座椅上睡覺,睡醒後,心情很好喔!

很像男生嗎?為甚麼大家都猜我是男BABY?


表情無奈的玩著鯊魚夾,還有多久才會到哩? (能坐的住,梅子算是很乖的小孩喔~!)


終於抵達目的地,車子停在圖書館前的停車場,爬了好一陣子的階梯才到土地公廟,

原來是八拔停遠了啦!車子還可以往上開的啦!就可以停近一點,不用抱著梅子爬那麼遠

(ps.拔比我已經很久沒住在中和...生疏啦~)




這土地廟香火鼎盛,很多人來參拜,懷梅子的時候有來拜過註生娘娘,今天算是來還願的。

記得要摸摸土地公的金元寶,長鬍子跟拐杖喔!會保佑平安賺大錢的。


巧遇好久不見的姐妹淘惠嬋一家人,這也太有默契了吧! (只能說台灣真的很小...太巧了)

不用約,就可以見面了,平常都是各自忙著工作與家庭,今天有機會可以見面,真好!


怕梅子中暑,趕緊幫她補充水分。


小姐妹倆相見歡,這小庭庭大梅子3個月,可是頭髮多好多耶,真羨慕啦!


參拜好了,馬上檢討修改行程~ 一夥人下山品嚐港式飲茶去嚕~


惠蟬的先生,老麥,是好好先生喔!


一行人又前往烏來走走,中途休息,看看瀑布與纜車,天氣真的很好。(粉熱)


不可免俗,烏來老街也要走一走啦!


看到那麼多人在玩水,我們也忍不住要衝下去啦!


Jason一馬當先的脫了鞋子玩水,還一直撿石頭,丟石頭,皮。(其實河邊都沒有救生員、沒有規劃,所以是不能戲水游泳的)


大夥一起照一張,可惜梅子還太小,沒法玩水水。


開心喔!


烏來風景好。

上次我們倆夫妻偷偷來坐小火車,沒帶Jason來...今天就讓Jason坐坐小火車(台車);大家就是在等坐這小台車嚕~~


抵達纜車站之後,也可以選擇坐纜車上去雲仙樂園,但裡面說真的...沒啥好玩,就是可以搭纜車而已。


台車頭

梅子很樂喔! (情人步道...妳和拔比是前世情人)


山高水綠天又藍~

Jason一路上一直問:麻麻,那我們下個行程要去哪裡呀?還沒有要回家對不對?

我們還可以再玩嗎?我不想那麼早回家耶...ba ra ba ra....真的很吵啦!


QQ梅也很愛出遊喔!


小庭庭也要跟梅子當好姐妹喔!等你們大一些,兩家人就可以相約一起出來玩嚕~~


一行人在烏來道別之後,接近晚餐時分,拔拔提議去吃有名的"一碗小羊肉",肉質跟湯頭都很不錯~

好吃

麻麻吃的是清燉口味,肉比較多,骨頭比較少呦~(Jason喝湯到一滴不賸...就知道有多好喝了~)

拔拔點的是重口味的紅燒,湯頭濃郁,但是骨頭比較多哩!

麻油麵線(另外還有羊油麵線可選...)

噹噹噹~拔拔買的紀念品,小米酒;試喝好喝才買的。


嗯~又是充實又忙碌的星期六。

[Photo by Canon 400D +17-85 IS &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