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Jason的生日(家裡有兩隻螃蟹),也是他幼稚園生活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他的畢業典禮了。

下午去買了蛋糕回來,答應要幫他慶生的(臭小子至少一個月前就在耳根旁碎碎念~)

今天在學校也有勞Cherry發糖果幫Jason辦Birthday Party兼惜別會~我做老爸的都有點感傷,臭小子要唸小學了,怎地他好像跟同學沒有一絲絲依依不捨的情懷?

開箱後,看到造型蛋糕~超級開心的,說要跟魚拍一張(那是河豚啦~)

親手插上蠟燭,準備關燈唱生日快樂歌嚕~

臭小子七歲囉~昨天抱他回床上睡(他跑到我的床上睡覺),差點閃到腰;這傢伙越來越重了。

忍不住讓人發噱的河豚~不曉得會不會中看不中吃哩。

********************************************

關燈唱歌那段用攝影的,所以沒有照片.....

********************************************

許完願之後、吹蠟燭、切了蛋糕,Jason馬上拿起叉子狂吃~

看他的吃樣...

就知道真的很好吃啦~

Jason,別忘了今天是母親受難日,要謝謝媽咪喔~!

[ Photo by Canon 400D+17-85 IS]

ps.晚上洗完澡之後說,他說他昨晚做了一個惡夢,說他走路不小心撞到小學老師,然後被小學老師教訓、痛罵...這是我對他恐嚇的副作用嗎~?(我跟他說過幾次;小學老師很兇,不像幼稚園老師那麼和善、那麼好喔~)

這小子也開始要面對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