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晚餐時分才想要去外面吃飯,原本想來用餐的這家餐廳是位於經國路和南平路交叉口的~"丸";沒想到人實在太多了,抱個嬰兒沒辦法等20分鐘...所以,殘念啊~! 等下次有機會早點來。

看著居食屋外觀佈置的還蠻日式的,裡面則是高朋滿座;想必應該很值得來。

Jason有點不死心,還想等哩 ~! 媽咪手快斷了啦~!!

我們移師到南平路接近中正路交叉口附近的"御錢店";沿著南平路上的店家,生意都超好...

這家冷氣夠涼~而且座位多,不用等。老爸後來才點的"地獄拉麵",竟然是第一個送上餐桌,真是好快的速度。

風味已經有七成像"日式"拉麵了;辣度還可以(我愛吃辣,這種辣度不太夠...),份量則是女生的量;男生的話,建議追加其他單品(除了拉麵,爸比還另外吃了Jason的醃漬小菜和一塊豬排,以及媽咪的一些麵條)。

Jason自己吃一客"咖哩豬排"~他超愛的

肉很厚,夠嫩;但筋打的不夠...變得有點嚼勁,應該要改善。(哎呀,拿勝博殿來比擬? )

瞧他吃成這樣;剛才一直抱怨他的餐點怎麼沒來~

媽咪的叉燒拉麵烤鯖魚定食;烤鯖魚有一半是被Jason吃掉了。

哇,花五張國父讓一家三口飽餐一頓;這家用餐口味和氣氛算是蠻OK的啦~!

日本料理店外面都有"見本",算是特色吧~!

可惜沒吃到"丸",爸比發誓下次一定要去吃到~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