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幼稚園的電話教學,Jason表現的一向良好;為了精益求精,我們以帶他去小人國為獎勵,希望他可以多拿幾個5A+,他也不負眾望,八次考試,六次拿到5A+,讓我們拍拍手

但是一直拖到畢業,都因故沒有成行...有天電視上在打廣告,Jason一臉怨懟,跟爸比說~"你說要帶我去的,都沒有..."

做老爸的怎能說話不算話,當然連忙跟媽咪參詳一番~好,擇期不如撞日,明天就出發吧~!!

一跳上車,Jason就迫不及待快點到達目的地;好不容易抵達了,也已經是十點左右~哇靠,停車場已經一堆人了啦~! 今天是平日ㄟ,有沒有搞錯...大家都不用上班啊~!?

工作人員建議我們先去傳統劇場看Show,剛好媽咪也沒看過川劇變臉...

還有跳鋼刀火圈~

用手轉布巾

倒立登椅

滾球套圈

真是厲害,膽大心細~讓我忍不住叫好。

因為時間有限,還沒看完表演,我們趕緊向"水樂園出發"(Jason吵著一直要玩水)

之前最愛的甲蟲已經失寵了,現在改成迷恐龍之後,家裡已經堆滿恐龍模型和書籍...

這小子心理一定在OS說~快點殺過去讓我玩水啦~!

看到碼頭模型~

看到飛機模型~

連縮小的中正紀念堂也看起來蠻宏偉的。

小人國的模型部份,真要一一看完,不免花去太多時間,所以我們很快速的view過去,甚至Pass過去。

如果有帶老人家來,這些所小的建物模型倒是不錯的景點;小朋友則表現出沒有太大的興趣。

亞洲小人國的盡頭,就是搭遊園火車的地方;原來小人國分成前後兩個區域,後面那塊是後來興建的,包括水樂園,空間也比較開闊。

桿緊來去坐火車,到小人國的"水樂園"去囉~!

[Photo by Canon 400D/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