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殘念的丸居食酒屋,所以我們另外再找機會去吃~靠邊走勒,還是很多人啦 ~!

呵呵,我家老闆娘當然不是省油的燈,還是有先打電話預約啦~!

但是更厲害的是,他們說"預約滿了",請先來再說

附近其實不太好停車,找了一下車位,媽咪點的幾樣菜已經上桌了。(出菜蠻快的)

因為本篇飲食遊記脫稿嚴重,所以以下菜名都記不太清楚了,大家湊和著看吧。

酒煮蛤唎~酒味蠻重的。

鮭魚握壽司(其中一個竟然被Jason嗑掉,還大讚好吃...老爸沒份)

年糕丸子,Jason愛這味,吃了不少。

瞧他吃的很開心,這傢伙很融入我們大的人吃喝世界。

櫻花蝦米糕,這是Jason點的;事實上他吃了兩口就吃不下了,不過這道應該是必點的菜色,每桌幾乎都有。

來兩份蝦手卷,生菜很爽脆、蝦子也新鮮。

剛做好送上來,必須馬上吃掉,味道最讚(海苔會吸濕,放幾分鐘就會軟掉不好吃。)

這小子又在Hi了。

烤魷魚,我覺得還好而已~份量有點少。

炒烏龍,還是要追加這道菜才會飽。

最後來個豆腐揚(炸豆腐),這樣菜不錯,外酥內嫩,沾上醬汁口味滿點。

最後,我講講我對這家店的感受...

環境有放日本音樂、影片,企圖營造居食(酒)屋的感覺;雖然也有很多日本人捧場,但是個人覺得太吵雜了。比照我以前去日本的居酒屋,真的還沒遇到過那麼吵的店

也就是生意太好、太吵雜,整個感覺很緊繃,沒有悠閒吃喝的感受。大家不太能慢慢用餐,服務生動作很快,感覺就像是趕快服務完客人吃完飯,就快快的送客...。

或許是我個人感受,大家來這裡用餐,可能就不這麼認為也不一定。總之,價錢便宜應該是人潮絡繹不絕的最大原因。

ps.真正日本味的店,點菜時服務生不會站的比客人高...小姐,您不會蹲下來聽我講話嗎~!? 我脖子抬的很累ㄟ。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