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迴轉壽司是到處可以看到的連鎖店,桃園家樂福就有一家。上次Jason竟然大膽敢吃鮭魚握壽司,真讓媽咪嚇一跳,這小夥子敢吃生的ㄟ...於是乎,他已經可以進階到和大人吃爭鮮。(之前是吃台式老賊壽司的程度)

這傢伙眼明手快,先抓了盤"鮮蝦握壽司",吃的不亦樂乎。

他小小的嘴巴,瞬間張的很大

"蒲燒鯛魚握壽司",Jason也吃~

"黃金鯡魚握壽司",爸比我最愛咬下去的瞬間,那魚肉彈回來脆脆的感覺。

"櫻花蝦軍艦壽司" (餓昏了,吃掉一個之後才照)

鮪魚握壽司,每次來也是必點的一樣。

"鮮蝦手卷"~照的角度不好蝦子不見了。

"黃金花枝"

"鮮魚味增湯"~也是喝了一半才拿照相機照,吃冷冷的壽司,當然要配熱湯暖胃啦~!

"竹筴魚握壽司",味道有點像是鹹魚(應該是醃漬過的),口味傳統。


"芥末章魚軍艦壽司",口味重了些,但很過癮。

Jason的芒果凍

還故意慢動作地吃,讓我好拍...

還沒完,今天要吃到爽;再來個"鮭魚+鮪魚生魚片"

做我們對面的老夫妻更海,兩人吃了將近二十盤,真是厲害。

"鮭魚子軍艦壽司",媽咪很愛這道,超推薦~魚的味道很鮮明,有被海包圍的感覺。

"海膽軍艦壽司",味道有淡淡的海洋風味,很高級的感覺。(海膽泥可以加多一點嗎~!? 個人覺得少了點)

由於刷國泰世華信用卡可以贈送一盤,所以這趟吃下來只要半張小朋友~

吃了N次的爭鮮迴轉壽司,這趟是第一次拿相機拍...一整個感覺就是很隨性;日本料理大多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