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颱風假,不曉得大家聯想到甚麼? 對,就是百貨公司。我也是愛湊熱鬧、愛嚐鮮的台灣人

這家位於天母新開幕沒多久的百貨公司分店,是否如東區的"本店"一樣熱鬧? 光看嶄新的外觀,是不知道裡面人潮的提袋率如何...

抵達天母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停好車上樓,已近11點半。用餐人潮不斷湧現,我們選擇這家人比較少的義大利餐館。

不誇張,樓上餐廳滿滿都是人,沒訂位的話是一定要等上一陣子,應該是父親節的關係,大家都來聚餐,本來也是預定要回南部,沒想到被這颱風給打亂行程啦!!

環境還不錯,服務生招呼還算周到。

這裡的餐點,每樣都適合2~3人分享,所以情侶兩人來用餐的話,可以點一份沙拉+義大利麵,或沙拉+比薩,又或者前菜+義大利麵等等,這樣的搭配比較好。

一疊的餐碗,就是要"分享"用的啦~!

義大利文? 看不懂。

漁師風義大利麵;麵條很Q,有嚼勁、海鮮味很正。

Jason說:媽咪你先吃。

媽咪說:為甚麼?

Jason:老師說,吃飯的時候,要請八八跟媽媽先吃,然後才輪到我們小朋友吃。

媽咪說:嗯!老師敎的真好


 

今天是父親節~

祝天下每個為子女打拼、辛勤的老爸,身體健康~!!

有了Jason的狂食,當然我們策略是將前菜、沙拉,換成比薩(這樣三個大人吃算是剛好喔~!)

枕頭比薩;看到店門口的Video TV,就覺得應該來吃這道,很"厚工"。

真的蠻大的,好像我辦公室的午睡枕。


切開後,裡面有滿滿的餡料,起士、義大利臘腸、蕃茄...


味道很棒;跟必X客、達X樂甚麼速食的比薩,差別很大~

點了這兩道,因為都是麵粉類的,真的吃不完呢;我們還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比薩外帶...戰力退步啦~!

小逛了一下,就到星X克歇歇腳,Jason吃起老爸在超市買的巧克力冰棒。

媽咪喝起咖啡...



老爸...吃起剛才打包的比薩

因為實在沒折扣,我們空手離開這裡;轉戰忠誠路上另一家有養魚的百貨公司。

在這裡就小小有所斬獲,買了一些小東西;由於晚餐時間到了,我們到地下樓湊和著吃吧~!

咖哩豬排,Jason近來蠻愛吃的。

因為大人在逛,如何安撫他焦躁的心~那就是買玩具啦~!(戰龍四驅車)

泰式酸辣海鮮河粉;每次我來天母這家百貨公司,幾乎都是會在這家店點這道,價格雖然沒變貴,但是覺得有點偷料了。

這趟逛到百貨公司廣播...大、小阿姨,幾乎真的知道你阿計的實力,父子倆口乾舌燥不說,腳都快斷了。

[Photo by Fujifilm F-10]


ps.回家看到新聞播報南部水患的狀況,心裡實在哀悽;雨下的量實在太大了,導致淹水、路斷、房倒等等災情...,像我們這樣,大多數無恙的台灣民眾,能做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