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品嘗過和民的日式料理之後,拔拔就對他讚不絕口,一直說他保留了日本原味,既然如此,就用上次用餐拿的兩張折價券,那今天再來回味一下嚕~~

今天儘量點些上次沒吃過滴...

先來盤四品生魚片吧!真的好新鮮喔!讚!讚!讚!

讓愛吃生魚片的我們心滿意足啦! (哇沙米也很夠味~)

Jason點的蛋包飯,牛肉醬汁口味,蛋汁加了鮮奶(奶油?),口感更滑嫩,讓Jason一口接一口自己把他嗑光了~一邊還大呼"好吃到爆了"(最近的口頭禪是~XX到爆了,跟周杰倫有異曲同工之妙)

上次沒跟到,在家看到照片一直碎碎念的Jason~今天算你有口福!


媽咪點的壽喜燒,第一次嘗試,味道還不錯,可是青菜低加拉??

還有牛肉太肥了些,問券有反映了...下次應該會改善,

這家店的服務人員很nice,點菜的時候都蹲著,菜上太慢也會先說聲抱歉,

結帳的時候也會詢問顧客口味如何,媽咪說牛肉太肥,他馬上說下次進貨的時候會改進,

對嘛!!!這是奇摩子的問題,這樣的店下次我還會再光顧低~~

不像有一次,我們去新光的勝X殿吃豬排飯,人太多,豬排裡滲著一點點血絲,

結帳的時候反映,那小姐居然說:喔~~那用餐的時候發現就要說了....

馬上這家店就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顧客反應是希望不要因為生意好就喪失了應有的品質,居然是這種回答....

咦~離題了


八拔點的韓式牛肉湯飯,微辣,湯頭的好滋味充份滲入米粒中~一整個好ㄔㄛ!!


很懷念上次的烤雞胸軟骨,真的很好吃耶!!百吃不膩,尤其是鹽燒口味~(爸比喜歡照燒)

飯後甜點,點了和風百匯冰淇淋,有抹茶冰淇淋、紅豆、寒天蒟蒻、綠茶蛋糕、麻糬、香草冰淇淋,好豐富喔!


他自稱是貪吃鬼巧達的好朋友~也是貪吃鬼。

母子倆吃的可開心了~~


看Jason這樣子就知道多好吃嚕~~ 整杯清空~


ps.剛好F-100沒電;拿F-10頂著用,從它的弱光表現來看,只能說是差強人意囉 ~!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