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昨天的糗事...昨天早上睽違一個月,終於再度穿上卡鞋、帶上車帽手套,然後以非常喘、心臟快爆掉的狀態爬上虎頭山環保公園(早就料到);快抵達環保公園的時候,還被一位大姐給慢慢超越...孔子說的好~"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一段時間不上路騎(我都只在家踩練習台),真的退步很多很多~

今天我以非常悠閒的心態,介紹南崁溪的自行車道,從巨蛋到春日路的這一段(剛好離我家超近);整條線可以從龜山經桃園市,串連到蘆竹南崁。

這是從巨蛋往自行車道的入口。

各接點均有設置地圖,大家可以參考~

路面鋪設品質良好,未來能否保持這樣的水準~!?

兩旁的公園當然不可少,增添幾份綠意。

該自行車道還是有和一般馬路共用的區段。

橋的對岸是三民公園;

左側供自行車騎乘,右方的木棧道供行人徒步。

LOGO

跨越三元街之後,沿著河堤繼續前行~

早上騎來,徐徐涼風~好不愜意啊~!!

今天自行車道上的行人比自行車騎士多...可能是大家還不知道,又或者是全線尚未完工串接,騎起來不過癮~!

興建自行車道,也不忘保護綠樹美地~ 不過騎士要小心點別撞上就是了~

接到民光東路,此亦為寵物公園的入口...那隻狗(立牌),看起來不太可愛,一整個怪怪地...

續向前行...

這邊還有一個生態池。

快接到春日路了...之後有一段約200m與馬路共線,穿過春日路之後,才又恢復成自行車專用道。

希望在年底縣市長選舉前,南崁溪自行車道能夠全線完工;讓車友又多一個好去處,不必和汽機車在馬路上擠、聞臭煙、吸灰塵~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