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東路附近就是著名的中原夜市,既然來了,就逛逛唄;像我們這種老饕,就是喜歡東吃西吃。

有名的攤位生意都不錯,有些就差強人意了;大致上我們就在這個十字路口吃,而我們先吃這家~

料多實在,價錢公道;好讚~!


好吃~!

湯也很不錯~

買了西瓜汁和木瓜牛奶;接著看到這大排長龍的水煎包,不來排隊吃吃看真是說不過去

包的手法有夠俐落~

等好久~一次兩鍋,一鍋高麗菜、一鍋鮮肉;我覺得高麗菜比較好吃,但是鮮肉賣的比較好~!?

個個飽滿又新鮮~

起鍋囉~! 人龍開始移動...

蠻好吃的,一顆10元、買五顆送一顆,平均一顆才八塊錢;一般人一次吃四顆就差不多飽了~

轉戰滷味攤,哈哈,這家口味獨特...說不上來,就是好吃。超過五十塊還送青菜;辣椒很香,非常推薦。

瞧瞧Jason吃的模樣,就知道他也非常推薦這一家。

附上飲料無限暢飲~真是棒呆了。

ps.大學城附近的夜市,除了好吃,而且價格實惠多了;若我們住在附近的話,不胖死才怪~!

[Photo by Canon 400D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