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先看完成圖吧~!

整件事情壞就壞在老婆大人很愛好東西,到了同事新家之後,就吃好到相報,跟我說想敗一張LA Z Boy沙發躺椅回家發懶。為了近日即將結束的折扣,於是乎我們周六、周日跑了中壢兩趟,不斷Review比較...就是這個緣故。

就在天人交戰之下~終於一咬牙給訂下來了;我們買了一張LA Z Boy沙發躺椅和Italsofa三人座沙發;而且是黑色的,比較好整理(家裡有小孩子啊~)。

昨天早早下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舊沙發扛去樓下,麻煩警衛打電話通知環保局清運,接下來就是滿心期待等沙發送來。

雖然是開箱文,瓦楞紙箱就免了;只有椅背部份,師傅僅花五秒鐘就組上去,於是這張"老美必備"的懶人椅就大功告成了~


那種皮質的觸感、彈性與透氣度,真是棒啊~!

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囉,很舒服、飄飄然,好似浮在雲端上~ (因為還在整理家裡,背景很亂,請原諒~!)

接著就是這厚實的三人座Italsofa沙發;這是義大利Natuzzi的副牌--Italsofa,雖然不像百分百義大利製品的Natuzzi,而且是對岸生產的;不過,因為有品牌支撐,我們判斷這品質還算不錯,將就將就啦。

沙發名牌(這輩子第一次擁有一個有品牌的沙發,感動中)

也是可以躺的喔~! 拉柄做成隱藏式的,在扶手裡,也是很舒服,雖然向後傾的角度沒有LA Z Boy那麼大,但也是100分啦~!

買了這組沙發也不全然是好事...因為沙發的"氣勢"變強了,感覺現在的32" LCD TV就弱掉了;換台47"或許可以Balance一下~!

附送沙發皮革保養組x2和LA Z Boy毛毯一件~!! 大滿足~~

 

同場加映;同事生小孩,吃彌月蛋糕...香帥蛋糕。

已經聞到濃濃的芋頭香~

厚實、飽滿的內餡,一口吃下,又香又滑~

ps.昨天我們還跑去IKEA買了桌燈、書桌、書櫃,Sophia終於有了自己study的空間。看她高興的樣子,我辛苦地搬回來、組裝,這都不算甚麼啦~!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ps. 網友想確認拉柄在扶手的哪裡...

位置很隱密,但手一伸進去就能摸到,用起來尚稱順手~

 

簡而言之,還是親身去賣場試坐看看,由專業的人員解說,會讓您滿意的哩~!


ps.後來真的換了台42"的...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