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知道我們一家子要回去嘉義看大阿姨,結果表妹迫不及待的就在周五出生了;而且是趕在八月底,跟小梅子同屆呢~! 這下子小梅子升格做了小姊姊,Jason又當了哥哥。(表妹的照片就不先PO了,麻煩連去菁仔部落格看~)

母女均安,大阿姨是自然產的,所以恢復快,看來也很有元氣;當然也多虧盧董無微不至的照顧;看到安穩睡著的表妹,她的頭髮很多,很娟秀的樣子。下次找機會給姨丈我抱抱可以嗎~!?

來看看小梅子這個月的改變吧~! 嗯,臉還是肉肉滴、嘴巴小小滴~

頭髮多了一些、牙也長長了,皮膚曬成健康的小麥色;因為這傢伙一直要阿公阿嬤推車帶她出去玩,結果手腳曬黑,臉卻還是白的...呵呵。

更有趣的是,可能上下排門牙長齊了,咬餅乾、吃水果,非常豪邁、大口有狠勁~

不小心咬的太大塊,噎到還吐出來,真搞笑~!

小梅子的蘿蔔腿變的更結實,手、腳更有力了些。

一個月的成長對小朋友來說,差別就很大;現在她很會爬、也很愛扶著東西站立或走路,舒服的時候還會哼著歌,講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甚至開始show她的舞步呢。

還有,她看到人家吃東西,也很愛湊過去想分一杯羹哩~!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