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Jason第一天上小學的日子,搞笑的是他跟我走去學校的時候,還搞不清楚為何不是去安親班(我們選擇的安親班是幼稚園附設的),還直說...這不是去我的學校的方向啊~! (我解釋好幾遍,他好像還是不懂...錯亂了,真奇怪)

為了防止新流感H1N1,等候量額溫的人龍~雖然麻煩,但也是不得不的方法啊~!

因為我們較早到,走廊還沒有很多人。

教室後方放著一疊疊的課本和習作,嗯,小學的課業份量變多了喔。

班導師跟大家解釋生活常規~小Jason一直在下面扭阿扭的,很皮的樣子。你最好皮捏緊一點,小學老師可沒那麼好講話~!!

之後家長轉到視聽教室,先聽校長的介紹與簡報;雖然是國小,但給我的感覺有一點"企業化"的感覺~!

例如校長簡報的台風、簡報的資料、教學評鑑認證、教學研究與發展等等...很多企業化導向的影子;和我小時候印象中的國小,簡直"差很大"~!

比起幼稚園更大的校園環境,就更能讓小朋友發揮他們的精力。(國小的操場數倍於幼稚園~)

因為公司有事要忙,先閃了;右邊是勤學門,左邊是聰明門...你猜剛剛我和Jason走哪一邊?

剛開學,還要一段時間才能步入常軌;至少我還真不習慣這麼早起出門

[Photo by Canon 400D +17-8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