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假日清晨,帶著Jason來到口袋名單中的美式餐館,打算悠閒的享用它的早午餐,這家店位於大有路上,離家很近,慢慢散步就到了...

店招牌,開業應該有一段時間,今天是第一次惠顧。

人家9點才開,我們只好在門口小等一下唄~


黑板上寫滿了餐點,很Q

將近9點,聚集了一些人潮,有一半是阿斗仔,看來是熟客居多喔!


哈哈,有沙發區可坐,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


Jason才等了一下就滿身大汗滴!真的很會流汗,一直問:媽媽,不是九點了嗎?怎麼還沒開門,哈!是媽咪的手錶習慣調快5分鐘啦!最近才知道也有人跟我一樣的習慣,可見我不是怪咖~


又在搞kuso的Jason,這年紀的小孩真的意見一大堆,做甚麼老愛問:為什麼?

意見又一大堆,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那樣,厚......

高朋滿座,輕裝潢的店裡還挺舒服的,偶爾悠閒的度過假日的早晨也不錯啦!

我低咖比來了,口味還不錯,可惜不是提供鮮奶哩!

嗯!下次要嚐嚐正統英式下午茶的口味


連Jason都享受這悠閒feel

可以360度轉的書報架

 很愛拍Jason大頭狗系列,因為表情很自然,再大一些可能就不讓我拍了吧!


我很勇敢的點了沒嘗試過的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套餐熱咖啡跟紅茶免費續杯,這醬汁不太合我的口味,果然我是太勇敢了,應該保守的點個美式早餐、貝果或鬆餅之類的,下次在跟ERIC來嘗試一下唄!

這班尼迪克蛋有英式馬芬、水波蛋(我就是被這水波蛋吸引)、火腿、香炒馬鈴薯(有點硬)、水果片跟荷蘭醬(就是這醬,哈哈)。




入迷入迷~~


店的名片,有興趣可以去"高觀"一下~

帶Jason去玩他最愛的恐龍機,他只能玩左邊那台,右邊那台他沒卡!

最近的小學生真的很迷恐龍機ㄟ

讓他玩一次滿足一下,可惜媽咪不會玩,八八又沒來,不能過關,他失望的哩,一直說:下次還是要八八在的時候才可以玩,八八都會全破耶!唉~~我輸了

Jason愛摩斯的熱狗堡


恐龍機輸了沒關係,我也有絕招,笑笑羊只要10元就夾到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