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Jason上學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我也多了晨間運動的時間;但發現晨騎團可是五點半就要集合了,實在起不來~

終於,昨天特地早早就寢,總算五點四十離開家門,沿著路線一路狂追~

還好在忠義路-樹人路的兵營門口給追到了;接著就跟著車隊第二群,一路騎到環保公園。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4&t=773667&last=14767913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4&t=773667&p=582

今天早上他們在練口號~明天無車日大家要一起在攝影機、相機前表演的招式~

大家都是平常每天騎,要是認真起來騎,根本就是海放我到天涯海角;還好以我的實力還能跟的上大家的集團速度。

持續練習口號+動作中~

又重溫之前夜騎的感覺,一堆名駒~

這麼早起來,我怕等下到公司會打瞌睡...下禮拜還要跟嗎~!? 考慮一下。

雖然明天舉辦無車日活動,但周休假日還是帶老婆、小孩出去散散心比較實際,就不去湊熱鬧了...。

 

附錄~

帥帥的B哥最近終於要結婚了,超酷的Man車裡,出現兩樣物事~

嗯,我忍住不笑~知道男人的悲哀了喔~! 未婚妻放的,你敢收起來嗎~!? 呵呵。

手排2.0、賽車方向盤、五點安全式椅座、短彈簧低懸吊...我不清楚改了甚麼,加了Hello Kitty就是變得奇怪,兩個月後B哥結婚後,這台要變身成~? 娃娃車? 買菜車? 哈哈。

Bye了,黃金單身漢

[Photo by Sony Ericsson W61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