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我越來越不喜歡逛街,年紀越大越沒耐心,尤其帶著超級無敵頑皮的臭小誠...午餐時間到了,先吃飯再說。

第三次踏進勝博殿,第一次就說我是嘗鮮好了,第二次吃就是好道相報,找李小妹子一起去,第三次就是純粹自己貪吃,沒啥好講的。

一坐進餐廳,菜單、小菜兩碟和高麗菜絲就一古腦全送上來了;服務生也提醒有新菜色...待我觀來~

高麗菜絲總共也是續了兩次(三碗)

就在這個菜還沒送上來的時候,Jason非常熱心的把三碗芝麻給磨成粉了...順便搞亂桌面。

牛蒡絲和甜豆,我們也續了兩次(三份);服務生會主動詢問,真好,省得主動開口要。

Jason的食量已經逼進一個成人,我和Sophia兩人的餐點分給兒子的話,很容易會讓我們兩個大人都沒吃飽~唯一吃飽的大概就是得了便宜又賣乖的臭Jason

先點兒童餐試試;這咖哩醬也未免太多了些~ 比飯還多...這是怎樣。

我的三彩豬肉捲,份量有點少;應該算是女生才會點的菜色,我只是想試試新口味...

看到起司流出來的樣子,忍不住食指大動;一口咬下,濃郁的滋味在嘴裡化開。

媽咪非常傳統,點的仍是招牌里肌豬排。

豬排肉厚、肉嫩無筋。

我們三人互相分享彼此的餐點;你吃ㄧ口,我吃一口~

誠:媽咪,我可以再吃一塊你的豬排嗎~!?

媽咪:不行,整塊豬排我只吃到一塊,都被你吃光了~!! (臉露凶光)

Jason可是超樂的,最近都能自己吃一客;養小孩就是這樣,現在他這個年紀正在長大,多吃一點吧~! 應該幫你點一般套餐的~因為你實在太會吃了。

連抹茶冰淇淋都敢吃,最近能吃的、喜歡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而且隨時在變;爸媽快抓不住你的胃囉。

荔枝布丁的味道超濃,這個讚~!

後來去誠品逛逛,乘機讓Jason看一些童書;結果在A4對面矗立了這家據說超~超~超~高檔的精品百貨;最近要開張了。

工人急急忙忙的在做最後收尾、美化的工作;這叫啥名,就不替它廣告了,反正這種貴婦精品和我無緣。

外表挺氣派豪華的,是不是要手提名牌包、腳踩名牌鞋、掏出鑽石卡才能入場參觀一下?

睏矇睏,麥含眠;先去誠品看書啦~!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