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親眼目睹晨騎團奪獎的精湛演出(彩排)後,今天是第二次出來跟健康晨騎團騎,請看5905樓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4&t=773667&p=591

今早果然見識到桃園晨騎飆車團...原來現在飆車族都改大清早騎車,真的是太健康、太陽光了。

 


原本自不量力要追,但是真的是力不從心啊~! 我是只參加兩次的新同學哪~!! 真是太狠了...

車友Max剛入手的新車,和我一樣...TCR Alliance 09,但體力可是和我肉腳不同,挺勇猛的。

希望每天早上都起的來,跟著小芯拔騎一圈17公里,好練練身體;秋天到了~能持續下去嗎~!?



ps.左衛門跟我說幾句話之後,就在忠義路上海放我到天荒地老...下次要麻煩左教練面授練車絕技。

[Photo by Sony Ericsson W61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