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摩特魯"的早餐是中式自助吧,Jason狂啃吐司果醬、花生醬;Sophia還說,她上次吃中式早餐是那次去武陵農場家族出遊的時候,我則是看到盤子裡的小饅頭,回想起那段數饅頭的日子。

外表尚新,而且內外都很乾淨,如果有人要來花蓮住,這可以考慮這家;地點位於花蓮市中正路尾,接近吉安鄉交界。在這裡我們買了海洋公園門票(兌換券),有稍微便宜一點。

對了,Jason的新(帆布)包包看起來有沒有很帥,是Timberland的哩~! (特價品,本來很想搶過來自己揹的)裡面裝了白開水、零錢包、恐龍卡三樣,他的出遊祕寶,哈哈。

沿著台11線前進,約十分鐘即可抵達花蓮海洋公園;天氣有夠好的。昨晚還下起毛毛雨,心想這下慘了,開車開了三個小時殺來這裡,結果遇到下雨天...真夠掃興。但是~嘿嘿,隔天就是出個大太陽好天氣讓我們玩的過癮啦~!

話說假日八點半、平日九點開始營業,結果今天卻也是等到九點才進的了門,讓我們等了二十分鐘。原來星期天不是假日?

對面的民宿,有愛琴海的Fu~

不打廣告...純粹亂拍殺時間。

快點開門...快點開門...快點開門...

兌換完電子票券後,終於可以刷卡進入~全家都很開心喔。(查票查的很嚴,休想暗渡陳倉)

爆藍的天空與湛藍的海水,啊~! 我不食言,總算帶老婆小孩來看太平洋了。

慢慢向上走去,首先是咖啡店~各式店家的看板都很明顯、有特色,賣的東西雖然不是非常有特色,但是整體的氣氛就是整齊、乾淨、好看~

因為地處東部,交通不若小人國和六福村那麼便利,所以遊客也沒有那麼多;這也好,遊興更佳。

臭鯊魚,手還搭在我老婆肩上~最好你是女性工作人員,要不然看我飛踢~!

未完待續...

[Photo by 越來越沒電的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