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南坎大古山,是和桃園藝文夜騎團來這裡,風景與呼嘯而過的飛機,是桃園數一數二的美妙夜景。離開台茂,下午四點多就匆匆趕來這裡,不外乎假日人潮眾多,趕緊來卡位囉~!

星海之戀位在高爾夫球場旁邊,所以更能擁有綠色的景觀;停車場也蠻大的。這裡不供餐,光賣飲料與茶點就嚇嚇叫了。

才五點不到,就座無虛席...

Sophia點的是卡布奇諾(熱),蠻溫順的,不錯。

給Jason點的是巧克力鬆餅,比老爸的愛心鬆餅差

Eric我點的是咖啡冰沙,看這聲勢就知道還不賴...

天空好藍,只可惜今天400D睡覺中...只好拿手機拍,大家餐考參考。

喔~! 太陽日漸偏西,有種期待的感覺...跟小時候在阿里山/祝山看日出一樣。

不只我們,大家都引領期盼,準備欣賞落日的霎那。

在那遙遠的地平線襯托下,夕陽移動的速度看起來很快...景色變化萬千,每一刻都不同。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完全消失了~

而在消失的那一瞬間,全場安靜萬分,似乎連呼吸聲都聽的到~

有時候,每天的日常生活,每一次的日出日落都是如此的單純,但是我們曾幾何時,能夠好好停下腳步看看週遭~!? 不只是夕陽美景,而是身邊的人、事、物,天地間我們何其渺小,何其卑微,也只不過是百年過客,萬物星辰又有何干~!?

今天傍晚,我眼中看了美景,心裡卻反覆地咀嚼思考...人生的義理啊~!

形而下久了,還是要填飽肚皮;沿著單車夜騎的106縣道,順著林口到龜山,造訪了這家外觀頗有新意的,口味卻很道地的滷肉飯~飛米子。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低調,店名是請算命師取的,也頗有意思。店裡很簡單、很乾淨,光這個用餐環境我就要大推一下啦。

還有獎狀哩~

滷肉飯很香,不油,配上滷蛋和油豆腐...很讚。

牛腱,沾上辣醬~美味極了;小菜都很精緻,再推+1

滷肉飯很香,拿來伴麵也是很棒的。

百頁豆腐,口感滑嫩...好吃。

這間店有多低調呢~!? 位在省道長壽路上...我夜騎n次,卻從來沒發現到的一家店。

[Photo by 照像功能不怎麼樣的 Sony Ericsson W61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