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Costco驅車往回家的路上開去,但是忽然興起,問Sophia要不要到八里逛逛;最近因為台64開通,八里的人氣忽然很高,所以人潮一定和之前大不相同(上次騎單車去八里...街上只有三兩隻小貓)。

離開中山高不久,轉接台64線,兩岸風景不錯。台64線近末端有一隧道,出了隧道之後就要隨即是八里交流道;再過去1Km即是台北港。

車停八里鄉公所公立停車場,走兩步即抵八里渡船頭,果然觀光遊客不少;賣雙胞胎的那家店可是人龍排了好長~。

這是年初我騎小白二號來,渡船頭老街的樣子,足資對照~

接下來就是一路吃吃喝喝;臭豆腐、豬血糕、甘蔗汁、花枝丸、燙魷魚條~好飽喔。

 

漫步+悠閒


參加晨騎團之後...嘻嘻,好像變瘦了喔~



離開爆多人的八里左岸之後,Sophia說要到台北港探勘;,如何~

風超級大的啦,Jason還說他快被吹走了~

船艦造型的台北港行政大樓

蹲在地上躲風~

台61/15濱海公路的景色盡收眼底,在竹圍轉回台四線,來到大幅改裝後的復興空廚麵包店~更名為"復興航棧"。

雖然麵包還是一樣超好吃,但是假日的人潮...擠到沒有Fu,麵包都被挑光光~

排隊結帳還要排好久~




一家子騎單車經過這裡休息~

還是不要假日來比較好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