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桃園中正路跨越中山高之後,就是蘆竹中正北路;在下了陸橋不遠處,就是"風車的故鄉",一家外表很西洋、很浪漫的一家餐廳,當初也是花費不少錢建造的。

由於位處幹道上,碩大的風車又是如此特殊,很難不讓路過的人發現到。

今晚是中秋夜,不想烤肉燻的全身臭味加蚊子咬,我們一家人選擇了它當中秋夜的團圓餐,

餐廳裡都是人,看來跟我們一樣的還真不少

沒訂位,臨時起意來到餐廳,沒有靠窗的座位,可惜哪!

窗邊的座位很浪漫低~

沒關係,我們是家庭聚會,不是情侶搞浪漫呀!(哈哈,自我安慰中...)


以紫色及金色為基調的佈置,讓人感受到低調的奢華,看來裡頭的裝潢也為這餐點加分不少~


餐具也是排餐的架勢

感覺很時尚、很摩登。

上湯嚕,洋蔥湯,嗯,太淡了一些,沒有亞里士的濃郁~



健康的果仁餐包,香香酥酥的很好吃~抹上奶油是Jason的最愛。


田園生蔬沙拉,生菜捲佐以酸酸的蔓越莓汁,很健康的一道菜~

先試試水溫如何,所以沒點它的排餐,選擇了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海鮮挺新鮮的,每粒米飯都吸飽了鮮美的湯汁,每一口都入味,連Jason都很愛~



另一道我們選擇的是鮮蝦青醬麵,別看這麵份量不多,我們一家三口一起share還真的挺飽低~

那蕃茄洋芋泥深得Sophia的讚賞


天花板也搞浪漫,有lounge bar的feel~

晚上9點半以後也是歡迎你到吧檯喝杯小酒啦!


水晶燈~

餐後飲料,熱奶茶,真的好甜呀!加了水之後好一些,茶葉的味道很香,加了濃郁的鮮奶,不錯!

用的是骨磁杯,還算有誠意


甜點是芒果冰淇淋烤布蕾,全進了Jason的肚子啦!!!!


爸比一口也沒吃到

門口結帳時,Jason跟無敵鐵金剛合照;永井豪的無敵鐵金剛真讓五六年級生懷念!


下次有看到,也買一尊小的回家收藏好了^^


LOBBY的水晶燈,也是很夠氣勢啦!下次想耍浪漫的時候再來試試它的排餐,那Jason這搗蛋小蘿蔔頭當然別跟啦@@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ps:這颱風又打亂了我們的行程,中秋節好塞車呀!又是雨天,那兒也沒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