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自從09/18開始參加晨騎團,期間遭到颱風、下雨打斷。原本認為自己不可能每天早上五點起床,並騎完這趟將近20公里的路線...但是,現在五點不到,眼睛已經睁開了,準備要開始出門踩卡打掐。

(01) 09/18 (右二)

跑到花蓮玩,兩天沒運動...

(02) 09/22 (中右一)

(03) 09/23 (中右二)

(04) 09/24 (左五)

(05) 09/25

肌肉還沒完全休息恢復,還跑去熊空一趟。

(06) 09/28 (右一)

(07) 09/30 (前右三)

遇到雙颱與鋒面,雨一直下、地也是溼的;因為懶的擦車,改去河濱公園慢跑或快走,還在家裡踩訓練台,偶而也讓肌肉放鬆休息一下~

(08) 10/08 終於雨不再下、地也乾,大家在家裡憋久了,這天團騎的人特別多。(左二)

(09) 10/09 (下左三)

計畫將兩個月以內晨騎的"真相",整理PO在一篇文章內,所以這篇還會繼續寫...(有更新就會至頂一陣子)

 

因為Jason上小學之後,參加晨騎的時間遠比夜騎來的好配合;五點起床、五點半出們、六點四十買豆漿或早餐回家,剛好可以叫Jason和媽咪起床,準備上學、上班。

由於每天都有運動,所以一整天的精神都不錯,晚上不用太早睡,一大早也能起的來;吃的量不增加,身體也健壯許多。

天氣漸漸冷了起來,這才開始考驗我們對單車的熱情與運動健身的執著~

更新~

(10) 10/13(左四)

(11) 10/14(前中)

(12) 10/15(前左一)

(13) 10/16

(14) 10/19 星期一加秋冬症候群...

因為怕停下來身體冷掉,我都直接從家裡直騎長壽路、忠義路;就不特地繞去巨蛋了。

(15)10/20

(16)10/21 天氣出奇地好

(17)10/22 颱風快來了,開始飄起毛毛雨;

上班途中故意繞過去"小江早餐吧",跟他談起要借他的店發放紐崔萊心騎日紀念品;江董真是急公好義,二話不說就答應到底呢;感謝攝狼、小芯拔的幫忙。

(18) 10/26 天氣終於轉好,但是卻又更冷了;車友明顯變少了...

希望藉由報名Never Stop陽金3P和富邦馬拉松路跑10K,讓我持續保持晨騎健身的動力


[Photo by 晨騎團小芯爸、林老師等單車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