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和Max約說看要不要週六早上來騎一趟短程的,他說晨騎的話一定沒問題;互留電話後,今天清晨五點半我準時出現在新光三越。

因為天涼風大,等了一會兒,只好騎車在新光三越樓下來回"熱車暖身";也不好意思打電話確認,傳了簡訊說我等到四十五分就要先走了;沒想到就在我放棄等待,往大有路方向驅車離開,期待最後兩百公尺的路上能遇到他...果然,在大有國中的門口就碰到Max了...心裡真是不好意思。

接著就是一路聊天、一路迎風踩踏...過南崁,沿台四線前進,不進竹圍、不休息,一路往大園。

跟自己休閒騎不同,沒辦法配速、懈怠;一路盡量緊跟Max車尾燈在騎;越靠海邊風就越大,我連握下把坐姿抽車都用上了~原來最近偷練的步數招式壓箱寶都拿出來用啦。

哈哈,早餐時刻;這碗大腸麵線得來不易啊~!

英俊帥氣的Max;難道叫做Max的人,騎車都這麼神嗎~!? 老是讓別人馬力騎到最大值,爆掉的可是我的心臟ㄟ。

對照組,一看就知道我比較累(硬ㄍㄧㄥ的笑容);老闆,拿蠻牛半打來~

同樣的車,硬是騎的比我快;所以我壓根也不用改啥車,車比人強...練就對了。Max你有偷裝馬達嗎?

對了,小馬鞍袋放東西是很方便,但是會摩擦上管烤漆;本來昨天要向他提醒的,結果一早跟車跟到頭昏腦脹,這檔事卻也忘記說了...

就是這家麵線,還不賴。

在國道2號機場支線大園交流道附近,有經過順道可以來吃吃看。

接著就一路殺回桃園,至少要在七點半以前回到家;Jason學校今天舉辦運動會啦~!

今日里程40Km/時間1hr55min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