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ason首次參加的國小運動會,對他這個幼稚園老油條來說是很easy的事。回想起自己小時候在學校被老師修理,也不敢回家跟老爸老媽說,怕被"二度傷害"。想當然耳,Jason被導師修理的金係係,也不敢回來告狀、訴苦啦。

一早天氣就陰雨綿綿,毛毛雨的天氣沒放晴過;運動會就在這樣的環境中,依舊開跑。

早上騎車騎到快爆心臟,稍事休息、整理一下家事然後趕到學校,Jason的賽跑已經結束了...;至於賽跑成績,看他的漢草,就知道是馬馬虎虎啦(雖然還是有獎牌一面)。正在等候第二場~企鵝扭扭舞。

我認為Jason還蠻有跳舞的天份,他都能快速反應出下一步動作;而且他跳的很賣力、很有動感。

表演一結束~一堆家長蜂擁而上,我一時反應不過來,直接被卡位擋住;真是一群恐怖的現代孝子、孝女...。我小學一到六年級的運動會,老爸、老媽一次也沒參加過;剛好他們的兒子,運動項目可不怎麼傑出啦

等待之際,到處閑晃拍照~Jason最愛玩的石頭溜滑梯,為此,他可被老師處罰過好幾次;如上課沒有馬上回教室、推擠同學等等,遭到隔天不能下課遊玩的處罰。對頑皮好動的他來說,可真是天大的懲罰啊~!

第三場的賽事,螞蟻搬豆;默契超差,路線都跑歪的,最後一棒還"掉豆",直接從前三名掉到四、五名。看他賣力奔跑的樣子,做老爸的我不由得會心一笑。

之後的自由活動時間,這小子還跟同學在操場玩起官兵捉強盜...跑來跑去,一點也不累的樣子。因為今天還要趕著回員林看小梅子,所以等到老師允准請假,帶Jason離開學校,已經接近中午了...。

ps.從跑步的姿勢來看,他一路上都很care球不要掉下來,所以都是側著身體跑步;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