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回家後的梅子就是要三餐飯後定時吃藥,吃藥吃到怕的她,只要看要藥就大哭特哭,立刻狂哭ing

不過已經逐漸恢復愛笑的模樣,跟她玩她就會開心的呵呵笑,尤其愛觀察Jason哥哥在做甚麼,一直想跟哥哥玩,哥哥手上的恐龍鬥牌顯得特別好玩,看到Jason躺在那兒,還會爬過去親親他臉頰,Jason會酷酷的說:喔....梅子的口水,好噁心喔!

真是不可愛的哥哥


 

 

梅子的生日禮物,粉紅色三輪車車一台,她超級滿意的啦!一直看一直笑嘻嘻,不會講話,用手指著車車想坐,Jason就推著她在家逛來逛去,一整個晚上,梅子都是笑咪咪地 開心的哩!!

 

 

傍晚帶著梅子去清水岩走走,她還是怯生生的東看西看,死命的抱的緊緊的,無論我們怎麼逗她,就是不肯笑一個啦!

劉爸爸超級傷心他已經不是梅子的最愛,現在小梅子最愛阿嬤啦!黏著阿嬤不肯給爸爸抱,還會發出撒嬌的哭聲,從乖巧聽話的小梅子變成刁蠻小公主啦!!! 


笑一個唄,嘿~嘿~(就是不賞臉 - -")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