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新聞上看到東區百貨戰火,本來也不想湊熱鬧;但是真的有需要買一些衣物、鞋子,所以和無敵美少女、Eric、Jason一家子跑來新光三越。

剛好時間接近中午,就近選擇了這家"鳥樓"。這裡提供的是港式料理,看看別桌,份量不算少。

 

 

鮮蝦餛飩撈麵





蝦仁炒飯

什錦燴飯

逛街並非Eric的強項,而且帶了一個小跟班;所以領到修改完的牛仔褲,就殺到Costco買電視。

在北美,VIZIO藉由Costco的通路,以低價殺出重圍,登上北美前三大LCD TV品牌;在台灣,我以網路報價和Costco的售價相比,在Costco買VIZIO足足省了5000~2000元不等(以VIZIO此品牌而言)。

根據老本行培養的眼力與知識,在現場只有VIZIO有擺倍頻技術的電視;所以個別比較其他廠牌和VIZIO,(看Demo影片分析許久,搞的Jason快要受不了)...要買就得當然非120Hz/240Hz倍頻技術不可。於是乎,一發狠,就把這箱帶回家了。

懶的寫開箱文,總而言之就是畫面很大、爽度滿分;畫質順暢無殘影,顏色鮮豔飽和又銳利~標榜五年保固,不支持一下台灣品牌不行;瑞軒加油。

ps.仔細地看看畫素的外型,似乎是IPS技術(向LGD買的面板?),屬於ㄍ字型...IPS的低色偏是有目共睹的。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