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Sophia從上次去名古屋拼了兩個burberry blue label的包包之後,勤儉持家的主婦我已經3年沒買

包包了,真是夠會撐的啦!一方面很多包包看不上,喜歡的價格又太高,只是常在MAY的LOVE

SHOPPING網站上欣賞美包,也是過過乾癮啦!!

這次趁著好同事飛往美國度假的機會,托買了COACH一些小物跟一個肩包,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嚕~~

同事可是跑了3個OUTLET才買齊,真是感恩喔!

第一個戰利品:手機吊飾一枚,本來想選金屬的,但會跟鑰匙打在一起有點吵,乾脆選最經典的,皮

革飾以緹花布,造型簡單卻很耐看,重點是在美國買,工廠價只要3位數,超便宜,會不會太殺啦!!!

接下來是這個鑰匙圈,紫色緹花布,很有質感,我很愛耶!價錢跟手機吊飾一樣喔!

一整個低調啦!

接下來是maggie妹妹指定的手拿包,這款手拿包超夯,去seven買買小東西或是菜市場買買菜也是要

有貴婦樣時,裝鑰匙跟零錢就剛剛好,手可以圈在袋子上,pink很青春洋溢喔!


不過當初我在台灣看的中間是皮革,同事帶回來的卻是布紋,也是不錯看。

還帶了白色款,送禮自用兩相宜~


愈看愈喜歡喔!每天都可以看到用到好質感的東西真幸福!

重頭戲就是這個包包啦!本來覺得logo包似乎不怎麼吸引我了,太高調,想尋找全牛皮的包包,所以

這個大包包已經從我托買的shopping list上刪除,怎知熱心的同事一到現場覺得實在太超值了,不

買太可惜了,還是硬幫我帶了一個回來呀!

有時買東西有緣就是這樣,既然買了那我就開心的接受了

整體的質感還不錯,大小可以放進A4紙,容量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太大或太小。


 
 

有拉鍊可以拉上比較安全。

兩旁也有小口袋可以放小東西,但對我而言應該是裝飾的作用比較大!


包包裡我喜歡整整齊齊,所以我會分門別類用化妝包裝好,而且因為小物天天用,我一定選質感

好又不容易髒的顏色,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個包,應該會常背著它趴趴走嚕!


[photo by fuji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