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冷颼颼,回家路上順路買了楓糖可頌麵包,Jason愛吃,一回家問他:你要吃有麻糬的還是沒有麻糬的呀?他馬上毫不猶豫的說:我要吃有麻糬的!

[可是有麻糬的只有4個耶,那你只能吃一個! ]我說。

這小傢伙馬上轉過頭去問正在埋頭於notebook寫報告的爸爸,問到:爸爸那你要吃有麻糬的嗎?

爸爸說:那你愛吃就給你吃。

[不行,一人一個,你不可以賴皮!那你吃沒有麻糬的,隨便你愛吃幾個!]我說。(心裡os:我也愛麻糬呀!)

[可是有四個耶!!]Jason還是不死心......

[嗯!那你今天在學校表現的如何,有好表現多的那個才給你吃!]我說~

[喔!喔!我今天英文單字考100分耶]Jason馬上衝去書包拿聯絡簿給我看。

[好吧!表現的不錯,可以多吃一個]我說。(心想:算了,明天再去買)

故事還沒結束,Jason這傢伙還真是會"隱惡揚善",看了聯絡簿才知道他今天又忘了帶數學習作去安親班寫,這件事他甚麼都沒說...

可惡!又被他拐了一次!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ggie
  • Jason已經有社會化特質~避重就輕
    選擇自己有利ㄉ線索
    算他厲害
  • Leslie
  • 哈哈哈哈.....馬麻  你幹嘛只買四個 然後天人交戰阿!!!! 
  • 哈~哈~人性的弱點,看到別人吃甚麼就想吃嘛!
    其實一方面我是不愛Jason太驕縱,要甚麼有甚麼,
    我也會規定他要幫忙作家事或是有好表現才給獎勵滴!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09/11/03 21:3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