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還沒去金山洗過溫泉,拜老婆大人乘前陣子旅遊展託人入手的溫泉套票,我們來去金山泡溫泉...不過,要先填飽肚子吧~? 老婆同事很推這間在基隆成功一路的"榮",該店的生魚片料理確實不賴,魚很新鮮、又很好吃。

點菜囉~。

這得要來親自嚐嚐這種美味;難以言喻的魚香肉滑,慢慢在口中融化的口感。

平常較少吃到的炒山蘇,小魚乾不惜成本的放了不少。

下飯的海瓜子~

肥嫩的蔭油蚵仔~

吃喝一陣之後,看到隔壁這攤,似也不錯;下次換這家試試。

金湧泉算是在金山這裡蠻大家的溫泉會館,我們拿的是450元的優待套票,不限時間享受泡湯園區,並附上一份精緻的下午茶;進入園區,小孩免費優待不算錢呢~!

停車場很大~

經過親切的服務接待人員引領,媽咪和櫃檯人員Check-in,一旁滿心期待的Jason,喜孜孜的跑來跑去;我們覺得現在這個天氣泡湯其實也很剛好,不冷也不熱;下午時分也沒有很多人。
附設"喝到飽"飲料區,但要自己帶杯子;著裝完畢,準備下水。

溫泉SPA會館的主湯,水溫恆定、有服務人員負責管控設施以及遊客安全。

因為溫泉區不能拍照,所以只能照幾張意思一下囉~! 從主湯後方持拾級而上,還有人蔘池、桂花池、玫瑰池、牛奶池、迷迭香池、薰衣草池、薄荷池、冷泉池等等;還有,冷泉SPA池、蒸氣室、烤箱和男女裸湯等等;更讓Jason玩到瘋的是兒童遊戲池Orz

Jason很不喜歡泡溫熱水,反而喜歡在冷冰冰的水裡跟其他小朋友玩;玩到嘰嘰叫、好大聲,嚇屬服務人員啦。

在這裡消磨兩個小時,因為顧及Jason的健康狀況(肚子餓&手腳泡水太久&身體疲累),我們離開溫泉SPA區到二樓吃下午茶;雖然我還蠻想繼續待在溫暖的溫泉裡。

不要小看配套贈送的下午茶,起士蛋糕口感味道很綿密;西瓜也全進了Jason肚子裡。

玩水完的Jason耗費了很多體力,所以肚子餓的狠了,一掃而空。拜金山附近的建築物都不高,從二樓就能看到不錯的View

唯有咖啡是不跟我們搶的~焦糖瑪奇朵。

拿鐵咖啡

眺望停車場一旁的溫泉原池,還不斷地冒出蒸氣哩。

老婆既然出了兩張溫泉券;我就滿足她,帶她到士林夜市買她要的東西啦。當然我們心裡都已經打定主意,今晚可以肥死,明天開始就要努力騎車、運動減肥"還債"吧。

這次的士林豪大雞排並沒有排很久的隊,但是不曉得為何口感不像以前那麼好吃...

雞排依舊是很大塊,我們還買了兩塊Orz,準備肥死...

一邊吃還一邊看著捷運不斷把人潮送到這裡~,恐怖的人潮現在才要開始湧現...




照樣也吃了生煎包(菜包)

買給Jason吃的造型雞蛋糕

 

蚵仔煎

藥燉排骨


人潮似乎越聚越多,一些攤販也開始亂擺攤在馬路上;逛到將近九點才離開,離開之前,我們還加買了雙胞胎...真的是吃很大。後來驅車離開停車場,把車開上高速公路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半了。

得到的結論是...泡完溫泉,更累~!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