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01車友強力推薦的"熊記"燒餅,位於新海橋下;今天早上晨騎團照例約五點半桃園巨蛋集合出發,由於我的車前輪內胎出門前發現又爆掉了,緊急更換內胎後,Delay將近半個小時、出門狂追~

(原因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a-eric/article?mid=7271&prev=7312&next=7233&l=f&fid=25)

第一批公路車魔人已經抵達,在迴龍我趕上的是第二批小折軍團和新手上路;隻後慢慢騎往熊記...

假日的人潮稍多,想說這家店肯定好吃極了,排一下隊也無妨~眾車友派兩、三名好漢排隊點餐啦。

由於我要外帶回家奉獻給我家女王大人,所以乖乖的站在隊伍裡,不敢勞煩車友。但是...恐怖的是,隊伍前進的很慢、很慢,每個人都點好幾份,也就是說,一個人站在隊伍裡,至少代表是五、六個人份啦 ~!

我排隊罰站超過三十分鐘以上才輪到我;現吃的話,首推"花生湯+燒餅油條"。花生湯味道不死甜,口感綿密滑順~

燒餅油條都是手工現做,所以真的超好吃的,一點都不乾。外面賣的燒餅很多都是乾巴巴,油條都軟軟的,但是熊記的燒餅油條咬感很讚。

燒餅油條總算送上來了~油條不硬不脆,咬感有嚼勁。

燒餅也是一樣,好吃到不行;換個角度再一張。

就在我大啖美食之際,店門外排隊的人潮更加恐怖,假日前來的話,要有心理準備排個三十分鐘以上。

老闆娘中斷"出菜",等待下一批燒餅出爐...

吃完的眾車友們就在店門旁邊LDS

哇哩勒,隊伍更長了...我看要不要搬板凳來排隊比較不累~!?

不管他們等一下有甚麼行程啦,我要先閃了;趕緊將燒餅"宅急便"給老婆大人是也~~

ps.來回共計35Km,只有在回程時的迴龍-龜山那段爬坡比較辛苦一點,其餘順暢踩踏;加上太陽出來之後...有點小熱(穿太多)。圖片借用小芯爸拍的~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