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外婆家,看到好多不熟悉的大人,害我好緊張;也不好意思,沒跟大家一起慶祝我的生日。大阿姨,歹勢哪~

卡滋、卡滋,好好吃喔,我最愛吃麵包、饅頭、飯飯還有餅乾~

我最愛的是阿嬤、阿公、哥哥、媽咪...最不喜歡爸比,因為我耍脾氣的時候,他會打我屁屁。

我很愛哥哥喔,他也很愛我,我們常常抱抱、親親耶~

好幸福喔~

誠哥哥正在幫媽咪準備我等一下要抓周的東西,你們猜猜,我最喜歡啥~?

哈哈,跟媽咪一樣,最愛新台幣啦~!!

嗯,計算機也不錯,可以算算我有多少私房錢~

我跟誠哥哥一樣,對畫畫也有興趣喲~

媽咪、阿嬤...誠哥哥要跟我搶鈔票啦~! 那是我的最愛哪。 (誠:我是怕你撕破,要幫媽咪收好啦~)

呼~抓周終於結束,噹~噹~噹~唱生日快樂歌的時間到了~。

蛋糕...媽咪,你確定這是哈姆太郎嗎~!? 哈姆太郎是天竺鼠還是黃金鼠~!? 不管啦,跟我一樣是(屬)老鼠就是了。

除了大阿哥唱生日快樂歌很賣力之外,也很貼心的幫我吹蠟燭~

而且,誠誠哥說鬍鬚和眼睛很好吃,我則覺得蛋糕都很好吃...最好是阿嬤餵我。

好開心啊~

吃飽了,來去逛大街~跟街坊鄰居哈啦打屁

學哥哥挖土也不錯...

誠哥哥好棒...好會挖喔~

因為我是小公主,所以大家都要讓我;我用球棒打我哥哥他也不會對我生氣喔~

好啦,別再照相了,我要去睡美容覺囉~

ps.媽咪知道我很愛漂漂,特地送我一對花花小髮夾;謝謝媽咪~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