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鼠的她,做甚麼事都小心翼翼地,也很會觀察環境、認人;機伶的不得了。

小梅子在還沒帶回去鄉下老家給阿公、阿嬤帶的時候,超 ~ 級~  黏~我的啦,但是...你看看,她變得不喜歡給我抱,老爸我的地位比Jason還不如~連親都不給我親,又是掙扎、又是哭鬧。

她會抓著她老哥的臉猛親;相形之下,老爸這點真是遜斃了啦~

臭小梅,別怪老爸拿妳八個月大的照片出來給大家看,破壞妳的形象...

別怨我啊~! 誰教妳不給爸比抱抱...氣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