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桃園又下著濛濛細雨,跟Eric約好去大江看2012,暫時擺脫皮Jason的時光。

當然請了休假的平日一定要睡的飽飽的,然後找家早餐店悠閒的吃早午餐,本來想去Debbies吃brunch,可他居然10點還沒開門營業呀!只好轉戰大業路上的米吉米總店,真的好大一家早餐店,有摩斯漢堡的fu.

美式咖啡,很大一杯,可是居然已經加了糖跟奶,嗯~只能說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的蔬菜蛋餅


Eric的義式漢堡,這個好吃


看完電影,好想喝熱熱的湯,阿美米干的招牌麵還真的挺好吃的,湯頭濃郁~



Eric一整個開胃,泰式椒麻雞套餐來了,說真的,他還真愛泰國菜。


就這樣度過悠閒的休假日,還真幸福啦!

2012的場景真的要花錢到電影院看才有fu,不過劇情真的是典型好萊塢的片,happy ending跟大美國主義都沒缺席啦!劇情沒感動到我哩。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