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文章標題,會不會太長啦!

一點都不誇張啦!難得回娘家一趟,我們三姐妹又聚首,一定要把握光陰品嚐美食跟血拼的啦!重頭戲就是這咖啡店33號,一直以來都是李家二妹子常光顧的店,聽說想喝他家咖啡的時候還會瘋狂的飆著小噗噗大老遠從嘉義西區來到這東區來一解相思之苦呢!網路上也蠻多人推薦這家店,就讓我們來嚐嚐鮮唄~~

門口這台應該是烘培咖啡豆的機器吧!之前經營的型態是媽媽經營早餐店,這店長兼賣咖啡,現在可是一間完全的咖啡店了。

還好有這招牌,不然還真難找哩~

地上堆的是麻布袋的原豆,店內算是溫馨小巧風~


我的熱拿鐵先上桌,拉花很可愛的"心",溫順又綿密的口感~



 maggie妹點的卡布奇諾,口味較厚實濃烈,一樣是美美的拉花~


Jean小妹子點的榛果拿鐵,有戀愛的fu喔!甜甜的味道

看我們倆開心的哩,暫時丟下baby來喝咖啡聊是非啦!哈~哈~



店內生意以外帶客居多,生意很不錯~


李家小妹還加買了這咖啡掛耳包,當天才烘培好的,我也試喝了一包,手沖咖啡真的香氣十足呀!





同場加映梁記的甕缸雞,還是一樣鮮甜好吃啊!真讓人流口水

曹家牛肉麵是我們高中時期的最愛,因為假日都到中山公園旁的圖書館唸書,午餐常常吃這道地外省口味的牛肉麵、水餃、麻醬麵、炸醬麵...最令人難忘的就是這辣油,哇~哇~哇~香氣逼人呀!真的是第一名的辣油!!!

只拍了小菜,之後就一直吃吃吃,根本來不及拍了啦!

這家店可是外省老伯伯的最愛,真的好吃,有空一定要嚐嚐啦!

最後,一定要到貓尾巴外帶泡芙跟麵包給Eric跟Jason,這兩父子可是甜點殺手哩!

photo by fuji F100

arrow
arrow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