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是選舉日,北部又是冷颼颼的天氣,答應Jason帶他去動物園看可愛的團團圓圓,一早就出發嚕~最近很依賴GARMIN,還真好用,不過這台北市政府會不會太搶錢,停車從單次150元變成1小時60元,玩一天下來荷包真瘦了不少,Eric停到比較遠的捷運機場的停車場(只有假日開放),還是單次150,下午4點以後就禁止入場了。每年幾乎都會帶Jason來動物園,園區內的建設真的進步不少,可是少了貓纜真的好可惜啦!!!


來動物園辦活動辦隊輔的人真不少,除了攜家帶眷的家庭之外也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哩!

今年是Jason第一次買票入場,已經是6足歲以上的學生票了。

趕緊來到熊貓館,綠色的建築物就是了。

正在享受暖烘烘冬陽的是圓圓,一下子悠閒的散步,一會兒輕快的小跑步,看來悠閒自在,想必是非常習慣台灣的生活了。

母子倆拍一張,圓圓也一同入鏡了

真是可愛的緊呢!

窩在是內區呼呼大睡的是團團,還真享受喔!



沿著館內階梯伏拾而上都有著可愛壁畫~


二樓是石尚的展售區跟餐廳,這貓熊玩偶真是可愛到爆,但Jason早已過了這年紀,只央求我他要玩一次扭蛋,貓熊彈力球一枚。


開心


園區內開了家麥當當,午餐就在這兒解決了,有私心的幫Jason點了兒童餐,因為玩具是櫻桃小丸子,真的很kawaii~但是為甚麼是隨機不能選樣子,店員解釋說包裝看不到裡面,這樣的行銷方式是不會屯了很多玩具賣不出去啦,但如果有心想收集公仔的顧客的感受就無法顧及了!

來到爬蟲動物館,上次脫漆的蜥蜴,重新著上新衣~!

可愛小烏龜

這小蜥蜴跟Jason對峙了好久....

Jason懂了不少國字,也不跟著爸媽了,自顧自去參觀,也會跟其他小朋友討論,顯得興趣盎然,真的是該放手的年紀了,看他像海綿一般用力汲取知識,我想,國小果然是另一個階段學習的開始。

隨著年紀增長,懂字了,在家Jason也愈來愈愛看書,Eric常去圖書館借一些童書給他,他也就愛窩在房間裡消磨,也好,少受些電視的影響。

 


接下來是野生動物區

駱駝

斑馬



母獅子虎視眈眈的觀察週遭,因為他的3隻小獅子正在他身邊追逐玩樂。

小獅子好可愛就像獅子王裡畫的一模一樣,可惜拍不到!


犀牛


灰狼

可愛企鵝館,每到必訪

天氣太冷,他們都不下水游泳了~



HIPPO 河馬,這也是Jason 指名一定要看的,因為他跟同學說好了都要看河馬

猩猩,很冷嗎?

靠在牆邊(午睡)真的一動也不動的黑金剛...好憂鬱的樣子。

肚子餓了也可以補充能量~

 

 

 

少了林旺爺爺這個大象明星,感覺很寂寥哩!

接著就是泡湯行程啦!!!!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