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原本要騎陽金3P的,無奈Never Stop搞烏龍臨時停辦;週五又適逢無薪假,平日就愛跟我打嘴砲的同事(們)就來個石門環湖約騎。送Jason上學之後,連忙回家換裝出發,一邊熱身一邊拉回轉速狂踩,到了八德大潤發(這地方可是車友們約騎石門水庫、北橫方向最常的集合地點),已逾時十來分鐘,想來他們大概都快騎到大溪了。

正當想要再往前追的時候,猛然想起...今天這團是有名的"墮落團",所以先撥個電話確認他們在哪裡...

" 嘟...嘟...嘟...","你們在哪啊~!? 我已經到坎津大橋了"

"我們在吃早餐啦~! 你先去神牛坡下面等我們吧..."(果然一派悠哉)

"喔,好...你們慢慢吃~"

不虧是EEDDLDS的單車團...還真的給我慢慢吃;我就在寒風中瑟縮等了二十分鐘,索性跨上車騎回頭路一邊等人一邊熱身~

會合之後,兩三下就到坪林收費站;在Waiting + LDS的時候,剛好遇到"桃園縣中等學校越野賽跑"


這一等可真的等了很久,我爬上大壩一趟,又跑了趟壩底;連益正都開始在擦車、豐銘跑去拉屎...春枝和怡婷還是沒出現...好,女生總是比較慢;那就等吧。

曬太陽曬到懶洋洋 ~好不容易到齊後,才知道原來是怡婷騎到迷路;哈,一定是春枝太少騎,一跨上戰馬就耐不住性子...衝太快了~

雖然前一天我誇口說要三上壩頂,但是粘著春枝跑第二趟的速度應該比之前自己爬第一趟慢...讓我跑第三趟的熱血也冷了;顧及大家團騎,第三趟就先省下了。

勝群蠻強的,騎著登山車也一路無視陡坡跟著我爬上來...照片中(包括我)剛好戴著墨鏡的都是"外籍傭兵";大概是不想面對自己被拉入迴路LDS軍團的事實。怡婷騎著春枝的登山車一樣嚇嚇叫,有練車的資質...

春枝大姐也是"外籍傭兵",呵呵,也帶著墨鏡~ (只是恰巧~!? )

環湖景色總是這麼的讚~

團騎的速度比較慢,休息點也密集的多...再度LDS

央求春枝幫我拍了幾張抽車的照片(應該拍影像檔比較好),我想確認自己的抽車姿勢應該修正的地方有哪些。

雖然體重有減輕,抽車的負擔較輕(可以離座比較久),但身體搖擺幅度實在太大~

推測我的體重沒有確實地,輪流放在踏板上??

人沒有保持在垂直線上,力氣都被吃掉了~大概是知道要被拍,所以有"表演"的成分在裡面,形成過度搖晃。之後在不刻意的情況下被側拍,搖晃的情況減輕很多,不過應該還是不及格;下次再麻煩車友幫忙跟拍...

套句春枝大姐講的..."出來騎車就是要用力騎啊~!",所以當大伙決定從阿姆坪轉百吉隧道到慈湖;我就決定跨上黑武士跑趟大圈的環湖公路接台七,再過百吉隧道到慈湖~

沒想到我到慈湖之後,沒看到春枝;他們才說春枝跑去追我了~好樣的,出來就是要"騎"嘛~!

等春枝抵達慈湖,我就揮別LDS軍團,我要趕回家換洗用餐,準備回公司了~

所以以下的石門活魚合菜,歹勢...我可是一口也沒吃到,只有流口水的份(可惜);你們是存心氣我的嗎~!!

慶祝團騎成功,漂亮的Ending...(還一字排開勒~)

今天上上下下跑了72Km,跟跑東眼山差不多(~75Km);強度或許有差,但算是稍稍彌補週日不能騎陽金3P的遺憾吧~!

ps.下次約騎還是要找我喔~!

[Photo by 春枝不知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