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認得白鯧魚、鮪魚、鮭魚、吻仔魚,就是不知道同樣是脖子長長的雷龍、梁龍,到底有啥差別,櫛龍、異特龍、三角龍、暴龍...聽我兒子講的頭頭是道~帶他來看恐龍展吧,這小鬼頭一定最愛這個展。

無畏12度低溫寒流,媽咪凍的直打哆嗦...Jason就是要來看他最愛的恐龍。

要是恐龍還在世界上,人類還在蠻荒時期,你那個肉圓臉大概是你身後那隻恐龍的最愛~


因為媽咪一點也沒興趣,所以就由爸比帶著Jason進去,省了一張成人票。接下來...就自己看吧,照片很多,我也不知啥是啥。











鎗棘魚

翼龍...我知道異龍很多種

這個我知道~是恐龍蛋,好像是原角龍的蛋~!?


















連昆蟲都有~

巨大的菊石,看起來好像一個自然界的藝術品~





近距離站在暴龍的前方,感覺挺有魄力的~雖然死了上億年,但依舊凶猛。


要是以上照片看完了,展場大概就是這樣而已;最後出口處當然有不可少的購物區...東西可不便宜,買的時候要三思。

因為展館不大,所以索性帶著Jason看了兩遍;好幾次抱著恐龍玩具睡覺,真是搞不懂他在想甚麼。

ps.臨時決定要去的,身上剛好只有這台short-short的相機...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