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在今年初(三月)以前,可是一點都不喜歡慢跑,直到利用慢跑瘦身減肥之後,和單車交叉進行運動...慢跑還真是一個有趣的運動。

當然,馬拉松跟慢跑話不上等號,但至少我是享受慢跑樂趣的人。去年參加最後一屆的ING台北國際馬拉松,今年由富邦接手ING的業務後,改成富邦台北馬拉松;整個流程大概與去年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路線了。

我還是很遜腳地,跑10Km試試水溫,因為今年從十月起才開始有"一周跑1~2次4Km"的習慣,猛然報名跑21Km可能會操掛雙腿、拉爆心跳。但是,今年10Km有個麻煩的地方...要從終點坐捷運回起點。這樣的安排有點遜,早知道我就報21Km,用走的也走回來領獎牌(半馬和全馬有獎牌,10Km路跑只有完賽證明)。

我今年選擇自己開車去市政府,去年是坐廠車去;坐廠車很慢,去要等、回程也要等,有點浪費時間。誰教這是舉辦在台北的活動,住台北的還是比較幸福一點。場邊依然是有KUSO裝扮的人參加路跑馬拉松,增添一些趣味。

開跑前,無視寒流10度低溫,寄物完準備往起跑點集合。

有圖有真相,我六點四十就站在起跑點後方Ready,此時氣溫10度~但是大家鬥志高昂。


城市馬拉松活動,在世界各地都有,舉凡紐約、東京,都有著名的馬拉松活動。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A6%AC%E6%8B%89%E6%9D%BE



跑步中...我沒拿出手機拍照,專心地往前跑;跑完了之後,換餐盒、退晶片、拿捷運證明,準備打道回府。

搭捷運回到市政府,跟公司領完紀念品(運動毛巾、公司形象鑰匙圈、運動飲料、巧克力)。

和去年一樣,今年也僅參加這場馬拉松路跑賽事;至於成績當然是比去年進步(去年是九公里),共花01:03:11,差強人意...自認為應該可以再更快一點的。對於沒能跑進一小時,心裡有點遺憾就是了。

接下來是陽金3P的活動,希望不要再延期了,也祈禱會有個好天氣~北台灣的冬天為何總是陰雨綿綿~沒機會上路練車,只好倚靠訓練台了啦~!

[Photo by Samsung Anycall s5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