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帶著Jason看舞台劇囉!

剛好友人的公司可以拿到五折的票,於是請她幫忙買了如果兒童劇團的票,排了一下日期,選擇了這一齣"誰是聖誕老公公",當作聖誕禮物,希望Jason會喜歡。

演出的地點在城市舞台,社教館旁邊,用過午餐,就請爸比當司機載我們來欣賞嚕~

抵達時時間還早,先補充點咖啡因吧!好久沒來IS coffee了~

店內人不多,窗邊的沙發區是我們的首選 

卡布奇諾,厚實帶些苦味

Jason又在搞怪

Jason硬要幫我拍一張,是嫌媽咪一直拿相機拍他嗎?

 

剩下半個小時,先到社教館去晃晃,

裡頭除了書報區,假日也有免費的小型樂團演奏,很不錯!

裡面還有專位小朋友設置的圖書區,Jason超愛

為甚麼漫畫區是空的.....

時間差不多了,往城市舞台前進~


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喔!已經是人聲鼎沸了~最右邊就是趙自強的水果奶奶玩偶,還有隱形貓熊喔!

是假笑嗎?



座無虛席耶!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觀賞,建議是3歲以上比較適合啦!

160分鐘耶,怕小小朋友坐不住。


還有2樓跟3樓喔!


演出中不能拍照跟錄影,真的蠻好看的,整場笑聲不絕於耳,逗的小朋友開心的哩!

舞台上有聖誕老公公、閃亮亮的精靈、耶誕樹跟成堆的禮物、會移動的舞台,絢麗的燈光效果都讓小朋友目不轉睛的欣賞。

Jason也比手畫腳的說很好看,吵著還要看元旦時演出的隱形貓熊。

湯志偉飾演的葉老先生是個自私又令人討厭的老先生,因為精靈找上他當耶誕老公公,讓他回想起自己年輕時與海船長的友情、與安妮的愛情,藉由送禮物的過程,得知自己的兒子還是很關心他,才改變了他的態度,變的愛笑不愛抱怨,會去關心別人,讓小朋友學會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心懷感恩,寓意深遠,連我這個陪公子來看的都覺得頗受感動。

也是想支持一下國內的劇團才選擇來看的,要堅持下去,加油囉!



 

/photo by Fuji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