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冬至吃湯圓,表示又長了一歲了!

這表示Jason在我們身邊已經有將近7年的時間了,日子過的很快,從他2003年呱呱落地,從小小baby到現在是個小一生,有歡樂也有悲傷,我們都一起度過了。

聽說父母也是有保存期限的,等他長大也未必那麼需要父母的陪伴,真的要把握當下,好好珍惜在一起的緣分哩~

小梅子出生後,大家似乎把重心都移到梅子身上,雖然Jason嘴巴不說,但媽咪知道他有些吃味,也會鬧鬧脾氣,Jason別擔心~你永遠是大家的大寶貝喔!


Jason滿月

滿週歲

2歲生日,外公家慶生

3歲喔!

4歲生日,大阿姨跟姨丈幫Jason慶生,好像大家都比較瘦哩

5歲生日,在桃園家中慶生

6歲生日,真的長大了。

媽咪答應你會儘量做到公平,不會要你一直讓妹妹,媽咪也是老大,知道爸媽老是要我讓妹妹,做妹妹的榜樣bra bra....那種心情,勇敢做你自己,好嗎?

/photo by Fuji-10 & Fuji-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