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開始,拿起Sophia給我的記事本,又開始將2010年的運動狀況記錄下來;還是在騎車、仍舊在跑步...最近幾天沒在下雨,運動的比較勤快,好事一件。

由於星期六、日,北部氣候多變,陽明山上肯定是下雨的;小張也建議不要去,所以就沒去參加"白騎"3P,待春暖花開之際,哪天再約去騎這段。單車校長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車騎",路永遠在那裡等我們啦~!!

在噗浪上,車友小B慷慨地說要借了我ㄧ本"鐵人三項訓練聖經";這本書我本來想買,但是遍尋各地書局不著,沒翻過就怕是地雷,所以也沒網購。借來研讀之後,其中我發現一項特別的地方,就是我的跑步姿勢步伐偏大、步頻較慢;以長跑來說,步伐小、步頻快,跑起來才會輕鬆。花了半個小時實地測試後發現,確實有此感受;下次找時間跑個幾K試試。

01/14小芯拔...你照相要喊一、二、三~要不然常常都有人眼睛剛好閉著。

01/18 周一症候群兼陽金3P恢復期,照相手都沒來。

01/19 匿匿的法國軟麵包...吉董的臉好ㄍㄧㄣ喔~!

我好怕寒流,一冷我就不想出門;但我也不想老是與訓練台為友,請賞我個好天氣吧~!

ps.後來採用新的跑姿,試跑了兩次共約7~8Km,整體感覺很不錯,心跳沒有爆高、也不會很喘;大腿雖然比以前的姿勢酸一些,但續航力可以一次跑10Km也OK,不會像以前一樣跑了四、五公里就滿身大汗、姿勢潰散。

[Photo by 桃園晨騎團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