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梅子還無法忍受超過一小時的車程,所以原本計畫去八卦山看看大佛的,只好暫停。只好繞到老家附近的百果山公園,不過說也奇怪,假日的百果山竟然安靜非常,連一個攤販都找不到。

跟Jason玩翹翹板,他也能擺POSE搞笑...

還是梅子可愛~因為阿公阿嬤很少帶她出來走走,所以凡事都透著新鮮、感到有趣。



Jason直到兩歲多,對爸媽還有點生疏、排斥;但是梅子卻不會,即使兩個禮拜不見,她也能馬上熱絡的跟我們抱抱、親親。

雖然兩個小寶貝都是Hi咖,但是巨蟹座的Jason還是較為保守。


和Jason的隨性形成對比,梅子對某些事情有點龜毛和自己的堅持;例如,每次喝完水,她都要把蓋子蓋好...這樣的個性,讓我對她比較放心。

Jason在打陀螺..姑且看他是否成功~

放手讓梅子走,她卻笑的尷尬,好似忘記怎麼走路...卻要父母牽著走。

哇~! 成功了,Jason對玩的東西,還蠻有一套的。


[Photo by Canon 400D+50 F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