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梅子無法忍受超過一個小時的旅途,在車子裏哭鬧也讓我開車心神不寧,乾脆就玩彰化縣內就好。上次去過田尾公路花園,這次來到"溪州花博公園"。顧名思義,之前這裡曾經辦過花博會,Jason還沒滿週歲的農曆年曾經來過,之後也帶Jason和阿愷來過一次;所以今天是第三次。

這裡竟然是免門票的哩~哈哈,不花錢最好玩。

 

只要一下車,馬上就掛上笑臉,先前在車子裡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壞心情,全部都拋到九霄雲外。Jason還是聚精會神地在玩他的陀螺~

Hi咖~

表情和肢體語言好多...

看她頑皮的樣子,未來跟哥哥有過之而無不及。

妳那麼愛出來玩,下次我們有空回去就帶妳出來晃晃囉~!

Jason又拿出棒球手套...今早阿嬤還笑說,昨晚Jason左手戴著手套睡覺,右手還握著(軟式)棒球哩。小男生嘛,最愛的就是這些東西囉。

 

拍全家福的時候,梅子老是不看鏡頭,或者怕她亂跑...試拍了好幾張。


蔚藍的天空

我們這一家;一女一子,曰:"好" 字。

花團族簇,百花綻放;遠處的工人們忙著進行佈置。在農曆年假期,這裡又有一番熱鬧景象。



小紅帽~別跑...

不只衣服粉粉紅紅的,連雙頰也抹上腮紅似的~

媽咪說要把水拿給爸比喝,梅子就一直拿水給我喝,喝完放回去之後,她又一直拿給我...超堅持的天蠍座。

握力也蠻強的,裡面的水裝了約八成左右;她也拿的動。

Jason精力真好,一直吵著要玩;不肯給老爸我休息啦~

 

小梅子想加入"戰局"一起玩...

我還是自己玩好了...

之後沒創意的我,又跑去吃北斗'肉圓生";沒辦法,這家老店料好實在,口味道地,價錢公道

Jason還是堅持不吃肉圓,喝了貢丸豆腐湯之外,米糕也吃了不少。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IS & 50 F1.8/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