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除夕當天早上拿到車衣,這是桃園晨騎團限定版,外面買不到。
每天晨騎的困擾之一,就是車衣太少件;雖然手邊已經有了兩長一短...但,總是少一件~



晨騎團四分衛之首的小芯拔,發想製作專屬車衣;當然要來買一件囉。布料等級一極棒~!!



下擺有鬆緊與防滑的效果。



除了下雨,幾乎每天必定晨騎,從去年九月至今,沒去細算,少說也有上百次有吧。抵抗溫暖的被窩,在清晨五點起床,持之以恆,需要很大的動力。



不免俗的,01小惡魔



除了三個車衣口袋,還有一個特製有拉鍊的外袋;可以放重要的東西,免得跳車。



車衣背面主要LOGO



前開襟只能到腹部上方,這是為了趴下騎車時,腹部不受拉鍊的干擾,較為貼身的設計。



有新衣,那新帽哩~!? ...當然有買,只是還沒入手而已,到時再來個"開箱文"。

新的一年,許下全家健康願望,有時間要多多運動。

祝大家新春愉快囉~!!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