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一早,看來得避避雨神,往南部出發,還好一路上兩個小傢伙,睡的睡,吃的吃,乖乖的沒吵鬧,不然長途旅程真辛苦,3小時準時抵達,也沒塞到車,lucky~


外公外婆準備了豐盛的年菜讓全家人享用,大家都吃的很開心,過年就是要一家人團聚嘛!只要跟家人一起,就覺得很滿足,也不一定要去哪裡玩啦!更何況,我們最怕人擠人,人多的地方絕對不去擠,每年過年放年假就是全家人吃吃喝喝聊聊天逛逛街,也是難得的悠閒愜意時光啦!

梅子喝湯喝的好開心



過新年,幫梅子採買新鞋,抵擋不了Hello Kitty的魅力,選了這一雙鞋底軟又有透氣孔的鞋子給她,本想幫梅子添購靴子,但店員提醒我還是兩歲以後走路比較穩了再買,OK嚕。

真的很可愛,不過也只有小朋友穿才可愛,大人穿,嗯...怪怪的。

所以說這個年紀還真的是要裝可愛!

還好生的是女兒啦.....

沒想到雨神還是跟著我們,只好到大賣場玩遊樂器材啦!


大阿姨邦梅子添購的衣服深得我心啦!

可愛中帶點俏皮


梅子也很愛穿漂漂,是身為女孩的天性,說她漂漂,她就會開心的去照照鏡子哩!




CANON 400D鏡頭下的梅子,看來媽咪得帶著大相機,學著用單眼捕捉你們每個表情,嗚~這樣好像小玉他爸爸~

只能說相機還是有差啦!



幾天下來,梅子皮到個不行,後來只黏媽咪,連阿公阿嬤要背他抱她都不肯哩~


侯~~~小小年紀就交男朋友,你爸比要哭了啦!


繞去耐斯百貨逛逛,但先因應小朋友的要求~來去對面的麥當勞解決民生問題啦!

裝成老鼠的哆啦A夢表情好好笑喔。

專注的Jason(...專注地在玩玩具Orz)

這場景挺有意思的,順手拍了下來。

咦~耐斯是用奶油獅當LOGO喔?

Jason...很殘酷的告訴你,你變胖了(噓~他很在意人家說他胖,真是愛面子)


梅子玩這小小留滑梯玩的不亦樂乎,一遍又一遍

媽咪顧累了,換手~


幾天相處,梅子也很黏爸比喔!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