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開車潮,我們提前北上,今天是最後一天假期,來去吃吃義大利麵吧!這幾天都是吃台菜,有些膩了~

位於桃園站前新光三越的Afternoon Tea是今天的目標,有著日式風格的裝潢,最近我跟Eric都迷上鄉村雜貨風,好愛這種溫暖樸實的Life style。之前沒聽過Eric說喜歡清新的鄉村風,原來他說他本來就很喜歡;去年出差去日本的時候,就去過Afternoon Tea和廠商談公事,但沒能好好享受這種下午茶風情。

小巧細緻的擺設,充滿日式精緻風格。


舒服的藤椅,還貼心地提供藤籃放包包和外套。


烤地熱呼呼又鬆軟的麵包,再搭配香甜的奶油,百吃不膩;Jason最愛這味。


清爽卻有深度的鮮蔬湯。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大概是自己下廚煮不出這種味道,老是愛點;就是好吃。


它的配菜跟沙拉也很可口。


Jason的魚卵培根奶油義大利麵,超好吃的啦~吃的到一粒一粒的魚卵喔。


最後,一定要來杯咖啡跟甜點作完美的Ending啦~

可愛的糖包,是紅糖跟白糖啦!


栗子布朗尼蛋糕,栗子味超濃郁,讚!  吃到栗子就很有冬天的感覺。(不過現在是初春哪~)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