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身體健康,依舊持續保持"晨間運動"的習慣;之前為了交叉訓練,所以開始減少騎車的份量,晨騎就比較少出現了。
在買MIZUNO慢跑鞋之後,每次跑步都不會少於五公里(短於五公里實在很不帶勁,半個小時就KO掉了)。如果沒有時間限制,要跑的盡興一些,大概要來個八公里、十公里...以前這個距離,會讓我覺得很辛苦,鐵腿好幾天;現在竟然變成是小菜一碟~
猛然發現,原來我活了三十六歲,竟然是現在的體能最好;過敏性鼻炎也Bye-bye了。體能這種東西很現實;練就有了,不練就沒有了。

2010-01-28



2010-02-02


2010-02-09



2010-02-11



2010-02-23



2010-02-25



和這麼多熱愛騎車運動、健康陽光的車友們一起踩踏,真是Happy。

最近一直反覆地看"鐵人三項訓練聖經",深深覺得這真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自己親身實踐一段時間,更能感受深刻。花了一點時間做了一些摘要,藉以提醒自我;當然也給大家參考。有興趣鍛鍊身體的人,趕緊去買囉~!

ps. RB就是Road Bike(公路車)

[Photos from 晨騎車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