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老師出了作文題目給Jason,他在學校寫好了,我一看,嗯~文章還算有條理,國字跟注音也都沒錯字,不過他提到了頑皮的時候被老師處罰,是真實的情況啦!自從上了國小,在老師嚴格要求下,Jason學習方面進步不少,聽聽老師給他的評語:Jason很聰明,但上課容易分心,學習已有進步。

最近一次國字跟注音測驗,Jason寫的太慢,寫不完,錯了四題,因為他寫國字都像在刻字,一筆一劃都寫的工整,老師希望我們在家裡也要幫他複習功課,我只好告誡他:考試跟寫作業不同,要寫快一點

(投訴:媽麻,我只錯了四題,為甚麼爸拔很生氣~! )(抗議:小時候你爸考沒一百分,就被你阿媽念;每次段考幾乎都是前三名...算了,你也不是我的複製品,下次要加油啦~!)

================START======================

我的好朋友

長的高高瘦瘦,有著一頭很像刺蝟的髮型,那就是我的好朋友"OOO"

下課時,我們常一起去遊樂場玩遊戲,當我們上課頑皮被處罰,就在教室裡用不要的紙來折各種不同的玩具。

我希望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永遠不分開。

================END======================


活動力旺盛、注意力不集中...雖然有點過動傾向,但還是在能控制的範圍;不過,下棋、看書、畫畫...等各方面,他卻能持續專注力很久,真奇怪。到公園或中庭,也能很快跟其他不認識的小朋友打成一遍...。看來,他的個性跟我們很不一樣。

唸了半學期,總算知道遲到、沒寫作業、忘記帶東西會被處罰,覺悟到小學老師和幼稚園老師是不一樣的啦~!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