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參加賽事去,我們母子倆也沒閑著,跑到台北來晃晃,起因是Jason最近聯絡簿居然出現了從來都沒有過的大姆哥"好棒",他的班導陳老師可是以嚴厲出了名,怎麼會給Jason"好棒"?一問下,原來是他字寫的很好,沒有歪歪扭扭,連續拿了三次甲上,有三個紅蘋果,開心之餘,我馬上允諾Jason看他有甚麼願望,他歪著頭想了想說:我想坐火車去台北。看來平常都是開車,這小傢伙居然對坐火車這麼感興趣,可這爸爸最討厭的就是搭乘大眾交通系統,看來非得我帶著Jason實現他的願望啦!
 

一早起床,帶著他跳上公車,轉搭火車,1小時之內就到了台北車站,先上了2樓的微風美食廣場,問Jason要吃甚麼,他馬上指定要吃迴轉壽司,這元氣壽司的售價是45元、65元跟85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呦~但壽司的品質算不錯啦!





緊接的當然得補充點咖啡因才有力氣陪公子逛街呀!

這伯朗咖啡的對面就是花月嵐拉麵,簡直是人聲鼎沸,真有那麼好吃昧?

可我最討厭排隊啦...ok~下次早點來,列為口袋名單。


Jason真的很hi咖,跟媽咪在一起也是口沫橫飛,機哩咕嚕,巴拉巴啦講不停,真不曉得遺傳到誰






補充好咖啡因,出發前往隔壁的新光,一待就是3小時,就是去玩具區跟書局啦!

看來好像是提早過兒童節喔!

路旁花博會的招牌好大~


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有牛肉麵區、咖哩帝國、傳統小吃跟異國料理,晚餐我已經想好要吃這豐原排骨酥湯,上次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節目的介紹就超想吃的啦!排骨醃的很入味,肉質也很不錯,湯頭清爽,連Jason都愛吃。


紅油炒手也不賴~


筒仔米糕下次再來挑戰,戰力太弱啦~



天黑了,最後一站是這京站廣場,一樓是購物廣場跟餐廳,二樓以上就是轉運站,可以搭客運,還挺方便的耶,我們到B1走過地下街就可以直接搭台鐵,N.Y.BAGLES在1樓也開了分店,Maggie小姐,哪一天相約去吃吃唄




 


今日戰利品,Jason的SWATCH童表,受不了他老是一直問我:媽媽現在幾點了?買隻表讓他自己看時間喽,款式是他自己選的,眼光還挺不錯的,最近問他長大要當甚麼,他回答我說:我長大要當型男~

戴在手上的樣子,他超愛的

哈哈~

還有蠟筆小新漫畫一本

BELLY糖,還挺好吃的

最後是媽咪的象印保溫杯,超有氣質的花色,滾著蕾絲邊,一直向我呼喊著:帶我回家吧!

Eric下了結論:我看你是中了象印的毒,從電子鍋、熱水壺、保溫壺到保溫杯都是買他們家的,好嘛~下次試試虎牌如何?

/photo by FUJI-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