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廚房位在桃園有好幾家店,這是慈湖店;之前也有打算來,聽到要等30~40分鐘,急性子的我馬上打退堂鼓。這次雖然我們沒有預約,提前11點來到這裡,應該...唉~! 還是要~等。

等甚麼? 等預約的客人沒來或取消...等確定後,先點好餐,然後就可以到餐廳棟等菜上桌了囉~


 庭院雖然不大,但佈置的倒也簡單、雅致。

媽咪買了吹泡泡給Jason玩,最近他感冒+過敏,有點不好受;特別的是今天有嚴重的沙塵暴(山上感覺卻也還好~!?)






媽咪在餐廳休息,爸比則是拿著相機在庭院裡亂亂照


沒多久,Jason就跟大家玩起來了,大家都追著他跑;玩著打泡泡的遊戲。


還真有趣哩。




看到他跟小女生的互動,想起梅子要是有來玩就好了。


才一下子,菜就陸續上桌;媽咪連忙call爸比帶Jason來用餐。

養生麵包


高麗菜


餐前小菜(涼拌木瓜絲)

養生鍋(湯)


Jason玩的超起勁的泡泡水,讓許多爸媽傷腦筋(一堆小孩看到Jason在吹,都跟父母長輩要求也買一罐來玩~金害)。
 

窗旁茶几上的紅玫瑰,真夠豔麗。

養生湯(碗)

泰式酸辣檸檬魚(片)

五穀紫米飯

花草茶

辣死人不償命的~"泰式椒麻雞",真的超辣~! 真夠帶勁。


菜量適中,味道也很不錯,主打健康飲食;光用看的就食指大動,實際品嚐,滋味更好。

昨天比賽可真是有夠累的,消耗太多卡路里,所以趕緊乘現在"進補"一下~哈哈。

[Photo by Canon 400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